新闻中心

永州首个“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上线 社区服务实现智能化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郭东灿)5月1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长丰社区智慧便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标志着社区服务实现智能化。
智慧便民综合服务平台,是基于互联网条件下将社区管理、商业生活、便民服务进行有效延伸的重要载体,是实现集社区服务、办事指南、信息咨询、休闲购物等于一体的创新性、智慧型公共服务平台,是以“互联网+”理念为指导的实用型、惠民型、线上线下互融共通的居家生活助手。“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可以提供智慧停车、生活缴费、民生保障、政务办理、六城同创等15项生活、政务、文化三类服务功能。”社区工作人员边说边演示,“你看,点击‘生活服务’,再选择‘智慧停车’,就可以实现实时动态获取各车场的剩余车位及占用车位。”
据了解,长丰“智慧社区”建设所承载的应用涵盖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等各个方面,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甚至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智慧社区”为居民提供一个互动的智慧网络,创造安全、舒适、便利、愉悦的社区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舒适度、归属感和幸福感。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