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哈弗F5怎么样?智能科技面面俱到让人欲罢不能

 

       90 后的成长环境与过去物质匮乏的年代完全不同,相对优质的物质条件让他们对于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别具一格优势的设计总是更能吸引他们的眼球,智能科技更是他们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哈弗F系就是面向年轻化消费群体推出的。其首款车型哈弗F5 怎么样呢?智能科技面面俱到让人欲罢不能。
智能安全是车辆安全打造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哈弗F5 怎么样实现智能化的重点。哈弗F5 拥有ESP车身稳定、HDC陡坡缓降、HBA刹车辅助、RMI防侧翻、HHC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更有智能专属远程通道可以提供人工语音帮助和道路救援等功能,在智能安全的方面的打造可谓是面面俱到。新车还配有智联APP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门锁、空调、鸣笛闪灯等远程控制,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即可运筹帷幄,在寒冬之际提前让空调开始工作,面对我们的不再是一个“大冰窖”。
哈弗F5 配置了非常"善解人意"的人机交互系统,内嵌的一线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实现97%的同级最高水平语音识别率,即使是方言它也能精准识别,智能控制非常能体现哈弗F5 怎么样。驾驶哈弗F5 时如果需要控制中控台双手可以不用离开方向盘,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导航、接听电话、听歌、开关天窗空调等。新车配备了盲点侦测系统和 360 全景影像,落座于车内便可对车外景物了如指掌,即便狭小的道路空间也能坦然腾挪其中。全景天幕、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带能量回收智能起停、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一系列高端配置也让新车的潮派气质更加明显。
“颜值即正义”的理念影响着 90 后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外观哈弗F5 怎么样对他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哈弗F5 的外形设计吸纳了最新潮的想象力,它拥有满足年轻人审美的潮流设计语言。流线型的运动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俯冲动势,与自主品牌汽车的奋进姿态完美呼应,无时无刻不彰显着"舍我其谁"的潮流范儿。激扬与个性的线条、运动风格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环抱式太空座舱,别具风格的设计展露出哈弗F5 独特的运动风。新车的长宽高尺寸达到4470*1857*1638mm,轴距达到同级别领先的2680mm,标准紧凑型SUV尺寸为用户带来提供足够舒适的驾乘空间。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全球十大变速箱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加持让哈弗F5 的油门响应速度更快,新车在过弯、加速等方面的表现非常能说明哈弗F5 怎么样,以强大实力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激情的追求。
春节的脚步已经逐渐临近,对于潮派青年们来说,如果带上这样一辆潮范十足的新车回家过年,势必会收获不少同龄人艳羡的目光。再展示一把智能科技方面哈弗F5 怎么样,肯定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