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米也将推出智能手环:99元起步?

 

       最近,有网友在小米穿戴APP发现了一些红米手环相关的信息和示意图,代码显示红米手环支持换表盘、查天气、查心率、控制音乐播放、支付、设置闹钟等功能,下面是示意图。
从外观来看,红米手环的外观风格跟小米手环的差别还是很大的,少了一些圆润,整体更加方正了,整体风格或许更像华为和荣耀。估计这也是要和小米手环做出差异化,同时和其它品牌竞争,不过在价格上会更具优势。
就目前来看,智能穿戴还是有很大市场的,而相对于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会符合大众口味,虽然说功能不及手表丰富,但是它价格相对便宜,佩戴也更加舒适,这也是更多人的选择。
在智能手环这方面,小米还是很有优势的,小米手环的口碑一直不错,市场份额居高不下。当然,这主要得益于其本身是优秀的产品,高颜值、功能丰富以及足够的性价比让它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相信红米推出的手环会更具性价比,这也会降低智能手环的入门门槛,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人选择智能穿戴设备,让智能穿戴向更多人普及,进一步刺激市场!
大家期待红米手环的发布吗?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