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技、智能、环保 北京自如引领长租行业迈入新阶段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北漂青年都选择了长租房这一租房形式,其背后的深层原因不仅仅是高房价的推动,更是政策利好以及人均收入增长的综合影响,今年早些时候的调查显示,当代青年更愿意在价格适当的情况下选择质量更高的租住房。相比从前,如今的人们更加注重租住的生活质量。缘结于此,北京自如凭借优质的房源和人性化的服务牢牢把握住了消费者的心。
北京自如莫兰迪色系灵动而静谧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自如推出了整租4.0的新品。这一新概念产品,力求将自如打造成更美、更加科技和环保的优质房源,从根本上提升自如客的租住体验。这次的整租4.0将采用两款设计师原创设计风格,其中优格系列房源采用了灵动而静谧的莫兰迪色系装修风格,给人一种轻奢高级感。另外一款清语系列房源则营造了温暖舒适的家居氛围,给人带来了小清新的居住体验。
北京自如轻语系列房源温馨舒适
此外,这次的整租4.0还打造了包括智能锁、智能开关、智能网关、智能空调、智能新风、智能窗帘、智能桶盖、智能新风、智能热水器、智能按钮、温湿度感应器在内的多款智能产品,使得整个房间的科技感十足。自如客们不仅可以通过智能控制系统来根据喜好随时调整,智能化设计还使得房子充满生活气息,让自如客们主人翁感更强。
北京自如精选房源
整租4.0在带来科技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环保的深呼吸2.0房源,该产品采用了无醛人造板、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涂料、十环认证辅材使得房间内空气能够真正做到让租客“深呼吸”。
北京自如精选房源
自如一直走在对自身产品进化和探索的道路上,整租4.0正是自如向新品的诸多探索之一。新的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自如用不断探索的精神和精心打磨的产品向自如客们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近年来随着长租房市场份额的增加,自如也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茁壮成长,相信未来,北京自如将为广大自如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房源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