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ASIC嵌入ML加速器将人工智能设计到医疗传感器

 

        超低功耗平台可与多种处理器和DSP配置配合使用。它提供了可选的ML加速器,例如Arm Ethos-U55,可将人工智能设计到医疗传感器中,从而有助于降低无线通信的频率并延长电池寿命。
  
  该平台可与一系列传感器配合使用,支持ECG,心率,呼吸率,脉搏血氧饱和度和温度的测量。还有一个接口可用于基于电化学的测量,例如安培,伏安或阻抗。其他定制传感器接口可用于集成定制传感器或在单个芯片上运行智能诊断和远程医疗应用程序。
  传感器数据被加密并通过2.4 GHz ISM频段无线电(Wi-Fi /蓝牙/专有和医疗),低于1 GHz的MBAN标准或超低功耗标准(例如BLE 5.0或802.15.4)传输。可以集成NFC-A标签,以简化设备配对,并使智能手机可以读取医疗传感器数据。数据使用加密加速器(AES-256,SHA-512和ECC-384)在芯片上进行加密,并带有真实随机数生成器(NIST 800-22)。
  该平台支持一系列实时操作系统,包括FreeRTOS,SafeRTOS,ThreadX和eBed OS,并提供功能丰富的DSP软件库,可轻松进行算法编程。低引脚数QFN或B / LGA封装选项,或裸芯片,可将倒装芯片凸点直接压接到PCB上。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