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淮滨县:“双智能”融入“双循环”

 

       新的智能元素引入传统的服装行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积极开发和生产智能服装这一新兴品类,针对不同群体的需求,有针对性的研发出了具备防冻、防溺水、防走失、轨迹控制、蓝牙等功能的智能服装。获得10多项专利证书。产品远销往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罗马尼亚、白俄罗斯、波兰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
“这是我们厂里生产的一件智能衣服,它具有加热功能,里面有一个外部充电的,冲到充电宝上,里面有个开关,按住,它有三个档位,中档、抵挡、高档。然后呢,这个衣服看着很薄,穿在身上很暖和。充电宝可以随便放到兜里,它具有8-1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不用每天都充电,几天充一次都可以,看你穿衣服的频率。”君子林服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赵洋说。
另一方面,企业投入3000多万元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率先在国内建造工业4.0智能车间,实现了选料、裁剪、分检、仓储自动化,成衣生产半自动化(智能吊挂系统),为客户提供智能生产、云制造、“互联网+”等个性化定制与服务。
“君子林服饰在研发生产智能服装的同时,应广大客户的要求,私人订制工装、套装、学生装。我手里这款校服呢,就是为我们本市某中学订制的一款校服,脱离了传统的款式。接到货之后,家长、老师、学生都非常满意。”君子林服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赵洋说。
“疾风知劲草 烈火见真金。”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淮滨县君子林服饰不仅经受住了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企业“双循环”更加流畅运转,产品“双智能”得以逆势发展。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