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拓牛智能垃圾桶T3:一个让你更省心的居家物件,你值得拥有

 

       如果说家居环境当中有哪些小物件可以明显提升幸福感,值得入手。那么拓牛智能垃圾桶T1,绝对算一个。不过,拓牛T1已经是两年多之前的产品。最近拓牛推出了新一代的产品:拓牛智能垃圾桶T3。应该会是更适合你的选择。
在去年入手了拓牛T1之后,对它的好感度是非常明显的。因为以往,所谓的智能垃圾桶,更多都只是自动开盖的方式。但是拓牛T1则远远不止,因为它还会给你自动打包、自动铺袋。后两者,才更是智能垃圾桶该有的样子。
垃圾桶是每天都会用到的,但粗略了计算一下,我家至少有5个垃圾桶。每次都需要手动打包,丢掉,然后再重新铺袋,带来了不少的家务工作量。
而在用上了能够自动打包、铺袋的垃圾桶之后,在丢垃圾这件事上提升的幸福感,是非常直观的。也是我很喜欢这个产品的原因。
所以拓牛T3上市之后,又入手了一个。拓牛T3相较T1,在外观上有挺大的变化。T1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而T3变得相对小巧修长一些。采用了微梯形的设计,两侧边微微的倾斜面。收窄了桶身宽度,使得它能够被放在缝隙的位置来使用。
就比如我家厕所里马桶和洗漱台中间的位置,也就是我选它的原因。当然,收窄了宽度之后,带来更多灵活性表现,但它在顶部开口也就要相应收窄。
从方形变成了椭圆形,对于一些比较宽的杂物垃圾,就存在丢不进去的可能。而且相对T1来说,也就更考验我们丢垃圾时候的精准度。
另外相较T1,拓牛T3把后方的电源开关和接口也转移到了底部,并且换成了Micro-USB的接口。按照它60天的续航能力,充电频率不会很高。但如今是Type-C接口的设备比较多,如果是换成C口,那么它日常会更加方便的。
在功能方面,拓牛T3相较T1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毕竟垃圾桶,它的功能也比较简单。不过T3提升了打包速度和防水能力,所以它也会更适合我放在厕所里面使用。
拓牛T3在盖子下方增加了硅胶缓冲垫,可以在合盖的时候更安静。而在T1的时候,它的开盖速度和静音效果,也足以让人满意。
在桶内部,拓牛T3也配备了传感器和风机,来判别打包好的垃圾袋是否已被拿走,和实现自动铺袋。
铺袋这一过程在传统垃圾桶上面,也是挺烦人的一件事。而拓牛T3依靠风机全自动的铺袋,还要比手动铺袋更加平整,看着都让人舒心。
除了自动感应开盖,设置常开也是自动化垃圾桶所不能少的。拓牛T3正前方的触控按键,也和T1基本一致,圆形略微凹陷。轻触切换常开或感应,长按一下可以自动打包。这些功能,对于我这种T1用户,已经很熟悉了。在家居环境当中,设置常开的频率还是比较低的。
从实际的应用表现和相对于上一代的产品来说,拓牛T3有几个优点:
身材变瘦了,长条状,更方便放置在窄缝位置,应用更灵活;开合盖过程较为安静,夜里使用不打扰;一键打包速度更快一点,自动铺袋非常方便;生活防水,应用场景更广泛;
而要说它的不足,也有几点:
充电接口虽然改版,但略显保守;垃圾袋需用专用类型,适配程度不高,而且垃圾袋更换需要连同盒子外壳一起更换,不够节约;充电速度较慢,要花5个小时。但不管是T3还是T1,这两款产品都能带来共同的点,就是有效的提升生活幸福感。完全自动化的打包、铺袋,有了这两功能的加持,使得拓牛智能垃圾桶,相比市面上那些只会自动感应开盖的“智能垃圾桶”,都要更值得去选择。
所以,如果说你正在考虑选购一款能够提升幸福感的智能垃圾桶,那么,选它就对了。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