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防控生产两不误 山河智能复工保供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杨成哲 摄影 曾子龙)“新年好!大家辛苦啦。”2月6日,伴随着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付向东和执行总经理夏志宏等公司领导的一声问候,山河智能迎来了新年后的第一个上班日。
当天,复工的员工在工厂大门外有序排队,等候公司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志愿者为他们测体温、做登记。 8点整,车间厂房里响起了机器有力的轰鸣声,一台台焊接机器人在生产线上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同时,为加强疫情期间防控措施,改善就餐环境,避免员工因就餐出现人员过分密集,公司食堂也将就餐方式改成了分散式就餐。千余份盒饭在午餐前分装完毕,员工们各自领取后分散就餐。
为按时完成公司年前签订的大量海外订单任务,在做好防疫、安全生产各项准备工作后,经公司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复工复产。
为了这次复工复产,山河智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不仅通过公司全球营销渠道,紧急采购了5万多个口罩和医用手套,供公司员工使用;并通过专业防疫消杀服务公司和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多频次消杀,确保员工安全复工。
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长沙县长龙街道对山河智能复工的防疫安全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和支持。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2月5日下午专程前往山河智能,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精准服务企业复产工作。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