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娄底首家智能轻奢酒店开业 动嘴就能满足一切

 

       红网时刻娄底12月19日讯(方祥文 报道)想象一下,当你出差深夜到达酒店,只要躺在床上,用嘴巴“说”就可以打开灯和电视,“告诉”空调你想要调节的温度,甚至不用打电话给前台说出服务,第二天早上约定时间就可以准时叫醒你,是不是非常“科幻”?现在,这个“想象中的酒店”在娄底已经开业了!
12月19日上午,位于新星南路与吉星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娄底市首家智能轻奢酒店——赫柏希音酒店正式开业,入住的客人通过语音,就可以控制房间温度、灯光、窗帘、电视等,动口而不需动手。
赫柏希音酒店客房内景。
赫柏希音客房内景。
赫柏希音酒店由娄底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造并全权管理。于今年7月上旬全面施工,投资金额近1000万元,装修以新中式轻奢风格为主,拥有各类客房98间套,设有能容纳7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配备有自助早餐厅、自助洗衣房、健身房等。赫柏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赫柏酒店管理、赫柏酒店投资等子公司。公司专注于高价值酒店项目收购、投资、运营及品牌加盟、委托管理业务等。
“我们有信心将赫柏希音酒店打造成为享誉娄底市的一流酒店品牌。”该酒店负责人谢铁军介绍,随着智能家居、智能驾驶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酒店享受到智能化的住宿体验,酒店为了吸引新一代的消费者,纷纷为客房加入智能元素,语音控制系统涵盖客房各类常用设备。另外,快速入离店、免押金、免登记、免查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额免费退房,免费自助洗衣、免费房间饮品,免费商务中心打印、复印、收取快递、寄存行李,免费健身房等全面细致的增值服务体验,将给顾客带来无负担零压力的居住体验。
酒店商务休闲区。
大堂等候区。
来酒店入住的客人,还可以前往4楼古元堂足道娄底旗舰店,感受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健康之道,体验神闲气静、怡然自得的养生之法。该门店以传统中医调理、古典足道、古法按摩、健康管理等为主营业务,通过传统中医养生原理,达到培元、养元、固元的功效,其专业的调理手法、独到的养生秘方,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更愉悦的新健康生活方式。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