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吉智能技术突破 迎5G新机遇和挑战

 

       10月2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站在5G商用元年,AI高速迈进的特别时刻,上汽安吉物流旗下安吉智能以“智安吉·启未来”为主题,展现5G技术应用的创新突破,赢得了专业观众和业界好评,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智能平台 开启未来之门
2019年5G在全球发展迅速。日前上港集团、上汽集团、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联合研发共同建设“洋山港智能重卡示范运营项目”,5G环境下运用智能重卡技术开展港口智能化作业。其中由安吉智能研发的FMS智能车队调度系统是无人重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同时安吉智能推出了AIoT智能管理云平台,在物流和仓储端“人工智能”逐渐向“应用智能”发展,构成物联网平台的“大脑”和“神经网络”。打通物流从感知到认知的“任督二脉”,形成感知到认知的“闭环”。此项目凭借人工智能领域和大数据算法的优势,获得上海市政府资金支持。
安吉智能集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和优化于一体的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主要实现物流仓储设备智能化运行,实时跟踪,发现漏洞,优化流程,根据不同生产场景合理调用生产资源,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率。
协同AGV 无人高效联动
平台系统的应用离不开AGV小车(无人搬运自动引导车),安吉智能在锻造AIoT平台的同时,持续设计打造了360顶升式AGV、无人驾驶叉式AGV,CeMAT最新推出了实时、快速、高效5G GV和VSLAM导航AGV,软硬件结合,实现少人化物流,构建智能仓储。
据了解,截至2019年9月,安吉智能已覆盖包括零售、医药、电商、汽车、新零售、高科技、3C等多行业,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
智能成像监控 一切尽在掌握
由安吉智能自主研发,安眸智能视觉安防管理系统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可以对传统安防监控升级,帮助客户定制化场景识别,智能化分析人、货、车等多种元素的行为、属性、状态。结合实际需求,实现全方位、智能化、标准化管控。
安吉智能致力于成为打造智慧城市中不可或缺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安吉智能会在日本、香港等研发中心的基础上,不断技术升级,着力于创新系统平台如AIoT技术的研发。依托在汽车领域的成功经验,安吉智能逐渐向新零售、新能源、快消、医药等行业迈进,探索创新,帮助客户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助推智慧交通、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的发展迭代,并为中国智造2025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安吉智能
安吉智能是上汽安吉物流旗下专注智能物流板块的新型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时代,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首选平台。公司以向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电商、烟草医药、日化服装等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益、高适配、低成本、低风险的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目标,旨在实现整个供应链过程的数字智能化,为客户创造效益可期的未来。
关于上汽安吉物流
上汽安吉物流是上汽集团所属专业从事物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供应商。自成立以来,上汽安吉物流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科技物流企业新标杆,成为一体化智能供应链服务商。
关于上汽集团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