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智能美学为驱动 LG中央空调引领产业发展新趋势

 

       科技的进步使我们快速进入智能化时代,家电行业也正经历着一场工业产品向智能美学产品转变的革命。以中央空调为例,在历经了几代技术革新之后,早已完成“制冷制热”这一最基本功能需求,消费者开始对其外观设计是否符合家居美学需求、是符合智能家居未来发展趋势、在工作中是否能吹出健康舒适风等提出进一步需求。
作为智能美学家电的引领者,LG中央空调自1997年步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匠人精神厚积薄发,快速被全行业和客户认可,近年来更以令人惊艳的工业设计和优越性能,推出多款以“时尚、健康、智能”为核心的产品,完美诠释了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与智能美学的需求,备受行业赞誉。
天生美学基因 为室内装修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一寸房子一寸金,不负空间完美利用才是好产品。2019年,LG中央空调全新亮相中央空调新品——人工智能圆形天花机。一直以来,中央空调都采用的是方形设计,此次将中央空调创造性设计成时尚的圆形设计,与室内空间完美融合,打造时尚装修风格;更重要的是,LG中央空调圆形室内机真正做到了360°送风无死角设计,在工作中可形成完美的圆形气流,从根本上提升空调的舒适度。
LG中央空调圆形室内机
除了颠覆性的“圆形室内机”,LG中央空调更有“行业最薄”室内机,其单出风口天花机采用嵌入式安装,其室内机厚度仅132mm,超薄风管机厚度也仅有190mm,超薄紧凑的室内机可以节省空间,降低安装方面的限制,适用于多类型空间。更最重要的是,超薄设计可轻松融入不同的装修风格,化身家居空间一景,增加家居的整体美观度。
行业最薄室内机
健康净化功能 打造室内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户对室内空气新鲜、健康需求日益提升。LG创新研发第四代室内机,让中央空调真正做到了“净化空气”。以最新推出的圆形天花机为例,其室内机具备包括前置过滤器、静电发生器、PM1.0滤网、光触媒除异味滤网以及除菌离子发生器五层空气净化系统,层层净化,将脏空气彻底拒之门外,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同时,结合最新研发的第四代室内机,更让LG中央空调增加了滤网清洁提醒。当过滤网需要清洗时,会在控制器面板弹出报警提醒,室内好空气尽在掌控。
智能舒适 提供个性化智能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LG以电子起家,其在通信、智能家居、集中控制及远程控制等方面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因此LG空调在控制技术及相配套的设备开发方面也一直占据绝对优势。最新的第四代室内机在原有线控、遥控的基础上,搭载远程智能把持系统,彻底告别了遥控器,解决了传统中央空调操作不方便的问题, 用手机可以实现远程把持,摆脱空间限制,随心所控,回家即享舒适。
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传感器通过增加人体感应功能,智能感测温度和用户感知温度之间有差异,针对用户所在位置达到设定温度,极致舒适;第四代室内机具备智能监控功能,在室内温度达到时可自动转换制冷热模式;另外可设置使用/非使用时间段的温度范围,当室内温度达到使用状态时,空调可自动运行,防止室温过高或过低,环保又高效。
唯有尖端科技与生活美学的合体,才能造就真正卓越的产品。正如LG空调对健康舒适生活的执着,从美学设计、健康度、智能化等多维度满足用户对温度和空气的需求,为现代居室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深度诠释“Life is Good“新定义,并在全行业引领着全新的“升级革命”。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