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定位新派+智能的纯电SUV 威马W6将3月1日开启预售

 

       无论从体量抑或声量来看威马汽车,其现阶段似乎和头部大咖之间有段不少的距离,受产品推进和布局节奏稍慢的累,甚至常见发生被对手越拉越开的现象。作为较早入局纯电领域的新势力品牌,它必然绝不甘心屈居二线,被寄予翻盘厚望的全新家族成员W6终于要入市了,官宣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整体风格并没有过于天马行空,设计充分注意照顾到绝大多数国人对SUV车型的审美偏好,各处细节既合定位也富新意,如一体式封闭前格栅、贯穿式灯组、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车身等。动力部分按早期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而具体续航暂未获悉到,预估达成主流的5/600km不是什么大问题。
由于该车是与百度Apollo深度合作打造出来的,故W6从内到外的科技味更为突出显著。硬件规格足够超班,像7纳米制程的高通8155芯片、5G基带、全车22个传感器(含5个77GHz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等。与此同时,其功能装备还先进好使,有AVP无人自主泊车、年内开放OTA升级实现L3级自动驾驶等。
编者说

用风云变幻来形容整个新势力造车阵营应该最合适不过了,仅数年时间就已把一大堆不争气的品牌淘汰掉了,而现今还能在市场站稳脚跟的幸存者们绝对都是实力型玩家。非但要求技术和资金缺一不可,同时因新身份相比传统在售前和售后更全面考究车型的竞争力。所以虽然W6噱头满满,但能否彻底让威马汽车实现翻盘愿景,得看届时有无诚意和亲民的定价方可定夺。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