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终端机的选择建议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智能终端机遍布在商场、饭店、宾馆、图书馆、教室等服务性场所,智能终端机也被越来越多的商家所接受。而很多客户对于如何选择优质的终端机还存在着很多疑问,在接受咨询的过程中,创新维小编也总结了几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针选择智能终端机,创新维小编给大家几点建议:
一、关于外观
别说你不是“外貌协会”的,在众多客户的咨询中,大部分人对智能终端机的外观还是很在意的。如同花儿一样,大家都喜欢雍容华贵的牡丹,却很少有人喜欢杂乱生长的野草。好看的产品,会让人眼前一亮,也会是客户选择的一个条件。锐信达智能终端机,采用超窄边圆弧安全包角设计、超薄整机设计,具有高端、时尚、科技的即视感,给客户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有多种外壳颜色定制,满足客户不同场合使用。
二、关于智能功能
俗话说“干什么,吆喝什么”,作为创新维的小编本人,对我们的智能终端机真的是“爱不释手”!智能终端机,重点就在它的“智能”上,广告轮播+智能投屏+多种书写笔+多功能擦除;随意放大缩小、标准语音播放;本地资源、线上资源随时调用等等,创新维智能终端机的多种智能功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服务。
三、关于配置
私人订制,作为各个行业的高端配备,对于创新维智能终端机来说,也是不容忽视。创新维智能终端机的配置,更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从21.5寸至84寸的尺寸选择到Android系统和pc系统的配置,从1G/2G内存的需求到2-6点红外触摸的配备,每一项,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专业定制。创新维,一直本着“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宗旨,不断研发、生产产品。
以上三点就是选择智能终端机,创新维小编给予的建议,如果OK,大家可以收藏哦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