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随身智能口腔管家?欧乐B牙刷测评

 

       刷牙是我们每个人每天必备的一项清洁工作,但是你真的会刷牙吗?用普通的牙刷真的能够清洁干净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普通的牙刷只能起到表面清洁的作用,电动牙刷才是深层清洁的首选。
平时我们吃饭的时候有很多残存的食物残渣会留在牙齿的缝隙当中,选择电动牙刷的话,才能够将这些食物残渣清理出去,并且不伤害我们的牙齿。但是面市面上电动牙刷的品质也是参差不齐,我们还是要好好挑选一下。最近欧乐B的这款高科技电动牙刷就很火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测评一下吧,看看它是否真的名副其实的优秀。
双重清洁,效果翻倍
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和它的震动次数是有着很大关系的,欧乐B的这款电动牙刷在对我们的牙齿进行物理清洁的同时,还搭载了高科技的第二代3D声波科技,转速可以达到488800次/分钟。不管是牙齿缝隙当中的食物残渣还是牙齿表面的牙菌斑,都可以有效去除,给我们带来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让刷牙体验变得更好。
连接APP,获得私人管家
除了炫彩灯光之外,它的专业性也是十分强大,下载安装Oral-B APP可以获得你的专属私人管家,苹果和安卓都支持哦!欧乐B电动牙刷搭配全新升级APP使用,实现智能护理和记录你的口腔健康,哪片牙齿没有刷好,它都告诉你。而且下面还有医生提供的小窍门,非常的方便实用,让我们在家就能够拥有私人医生的待遇,这真的是太诱人了吧。
6大模式,满足一切
你想要什么模式,这款牙刷都有,日常、深度、敏感、美白、按摩、舌苔,怎么样,全面吧,是不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深度模式甚至可以媲美洗牙级别的护理了,还专门为敏感人士定制了敏感模式,有牙龈问题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这个按摩模式,很好地缓解牙龈问题。这款牙刷还有一款舌苔模式,要知道,舌苔上面一般都清洁不到位,造成了口气问题,这个模式可以很好地清新口气,让你随时绽放自信笑容。
智能感应,呵护牙龈
有些朋友刷牙的时候,经常力度过大,导致牙龈出血,这款电动牙刷有一个独特的功能,感应压力。当你刷牙力度过大时,它会感知到,压力提醒灯和手机APP会同时提醒你用力过大。同时,左右震动降低,前后震动停止,防止继续对牙龈造成伤害,是不是听完不禁感叹,女朋友都没这么细心吧!
这款电动牙刷的黑科技奥秘探索完了,有的功能是不是之前都没有听说过,听完有没有心动想拥有这款电动牙刷呢,心动不如行动啊!让这款牙刷做你今后的私人定制管家,让你从今以后爱上刷牙。这样一款性价比高功能性强的牙刷,就让它来成为我们的牙齿清洁小帮手吧。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