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荣耀 30 Pro 将配备曲面显示,这是整个荣耀智能手机中的首款产品

 

       荣耀 30 系列将于 4 月 15 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荣耀为了这一系列智能手机的成功,也是不遗余力。而一连串新的预告让我们看到了关于荣耀 30 阵容的一些信息,包括它的显示屏和其他功能。
新的预告显示,荣耀 30系列将是整个荣耀智能手机中,首款采用弧形边缘显示屏的手机。显示屏采用了丸子型的冲孔设计,正面采用了双摄像头,与 P40 Pro 类似。
边缘的弧度似乎比 P40 Pro 要大一些,手机背面的 3D 玻璃也在边缘上有了弧度,与正面的弧度相吻合。
荣耀表示,该系列手机的厚度达到了仅 8.1 毫米,重量仅 185 克。提供了良好的握持感和惊艳的设计。
此外,荣耀 30 系列支持 40W 有线和无线充电。全频段高振幅双扬声器,带来优质的音质,经过华为 Histen 音效优化后的声音效果。
此外,该机拥有强大的摄像头设置,拥有 4K 超清视频功能、AIS 防抖视频模式、1920fbs 超级慢镜头等视频拍摄功能。
另外,荣耀 30 系列是华为智能手机中搭载麒麟 820、麒麟 985 和麒麟 990 三款芯片的手机,支持 5G 网络全网通。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