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宠物用上了智能产品,铲屎官就可以解放双手?机器难免也会出故障

 

       智能已经成了当下社会的一个热门关键词,从咱们使用的智能手机,再到各种智能家电,可以说现在是一个无所不智能的时代了。
而放眼宠物圈,智能也在逐渐改变宠物的生活模式,这也是因为养宠人群中75%都是80后和90后的关系。下面兽医小明就从宠物的吃喝拉撒睡这几方面来测评一下相关的智能产品,至于到底是一份种草清单还是拔草清单,各位看官自己掂量哦。
吃喝才是头等大事:自动投喂机和饮水机
不管是养猫还是养狗,主子的吃喝绝对是头等大事,正所谓吃得好身体才会好。所以宠物吃喝方面的智能产品算是最早走进铲屎官家门的了,也算是入门级的智能产品吧。
吃饭和喝水对应的自然就是自动投食机和饮水机了。自动投食机妙就妙在自动这俩字上,铲屎官毕竟不可能时时刻刻待在家里,而这个自动投喂机器就可以让铲屎官通过手机来远程控制,再也不用担心主子饿肚子了,比叫外卖还快哦,想吃就吃,只需小手一点。
饮水机的最大优点就是保证主子喝到干净、新鲜的水源,智能饮水机有流水、保温、过滤等功能。猫咪和狗狗对于水质的要求其实是挺高的,尤其是挑剔的猫主子偏爱流动的水源,这其实也是受它们体内所保留的野性影响。
推荐指数★★★★
价格参考100~1000不等
解放双手不是梦:自动猫砂盆
养猫的铲屎官一定对铲猫屎这事儿很头疼,毕竟猫屎的味道和所谓的猫屎咖啡真是两码事儿,谁闻谁上头。而且每天也不止铲一次,日复一日,一铲就是好几年,真是考验人的耐心和毅力呀。
这不,有商家就嗅到了猫奴们的内心戏,推出了各类型的自动、半自动猫砂盆,对于养猫的铲屎官来说简直是福音般的存在,这可不就是解放双手以及鼻子的神器。
要让兽医小明说出这个智能猫厕所的缺点,还真是没有,实在要说的话,那就是价格不太亲民(不想承认自己穷啊)。
不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智能猫厕所,价格少说都得上千,也算是一项比较奢侈的投资了。但是想想有了它以后就可以只撸猫,不再是那个卑微的铲屎官,似乎咬咬牙也得存钱买一个呀。
推荐指数★★★
价格参考1000~5000不等
宠物豪宅也得安排上:智能猫(狗)窝
智能猫(狗)窝外观上和智能猫厕所有异曲同工之妙,都长得跟太空舱一样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而智能猫(狗)窝就是个可以调节温度的空调房,再也不需要担心主子热成狗和冻成猫了。
但是这类产品只适合中小型猫咪和小型犬,空间比较狭窄。而就从舒适度上来看的话,兽医小明主观认为没有柔软的普通小窝舒适。
提到这个产品不得不给各位铲屎官提个醒了,不是没有先例发生,之前网络上就有铲屎官爆料因为某品牌的智能猫窝设计不合理,导致自家猫咪被闷在里面窒息死亡的事故。
推荐指数★★
价格参考500~1000不等
总结来看,宠物智能产品的确可以让养宠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便捷,但兽医小明认为再智能的东西它也不过是个机器,机器也会有出故障的时候,再奢侈、再巧妙的设计也比不过铲屎官对宠物的用心,智能产品虽好,也不能过度依赖哦!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