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为官宣好消息!首款鸿蒙系统智能手表曝光:智能穿戴发货量破千万

 

       11月30日讯,在11月25日晚上20时左右,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一条好消息:“华为刚刚发布不久的IWatch GT 2开售45天以来,全球出货量正式突破一百万台大关。”
同时在11月31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华为何刚发布微博称:“华为智能穿戴大中华区2019年出货量已突破1000万台。”
而根据2019年Q2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排行榜单数据显示,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2019年Q2季度出货量高达506.9万台,占据了国内接近22%的市场份额,更重要的是华为智能穿戴产品出货量增长速度位居全国榜首,对比2018年同期销量更是直接暴涨了189.1%,根据相关机构预测,预计在2020年Q1季度,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将会成功多的冠军。
不得不说,华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智能设备早已经成为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前几天再次对外确认的"华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其中“1”则是华为手机、而“8”则为PC、平板、音箱、耳机、车机、眼镜、智慧屏、手表等,“N”则是泛IoT智能硬件设备,目前华为在智能手机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成功超越了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而目前华为也正在完善另外“8”个方面的个体生态,可见华为在未来将会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实现智慧全场景的覆盖。
根据海外科技媒体的报道,目前华为正在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而这款智能手表将不会再依赖于谷歌的Wear OS系统,在报道中确认,华为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将会更加出色的性能、功能以及续航表现,让用户能够在智能穿戴设备中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这意味着华为将会在各个智能设备领域形成全新的华为HMS生态,为华为智能手机搭载鸿蒙OS系统做好下一步的布局,一旦华为鸿蒙OS系统成功的打通产品之间的连接,毫无疑问,在未来的5G物联网时代,华为肯定会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生活方式。
写在最后:从华为打造鸿蒙OS的初衷来看,似乎华为鸿蒙OS系统并不是为了能够替代安卓,而是为了应对未来全场景智慧时代的需求而打造,因为对于未来的5G物联网时代,也是需要一个完全突破物理空间的跨硬件、跨平台、无缝的全新体验,因为华为鸿蒙OS的微内核在分布式架构、生态共享、弹性部署、确定性时延、低时延、更高的安全性等方面,也都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也是目前安卓和iOS系统所无法具备的优势,所以华为目前也正在加速鸿蒙OS的生态建设建设,逐渐的将鸿蒙OS系统搭载于华为自家的智能设备之上。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不知道是否期待搭载鸿蒙OS系统的华为智能手表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