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真正的智能SUV,语音识别速度同级最快,配手机车联网才7万出头

 

       不知不觉,双十一已经成为人们密不可分的消费节日,要是放在10年前,双十一这天可能只是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调侃、谈资罢了。但今时不同往日,双十一已然成为了国民消费的重要时间,成就了天猫,也成就了京东,仅仅是在双十一当天,它们各自的成交额度均是超过了2000亿,让14亿国人足不出户就能选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确实值得肯定。
当然,面对沉重的物流、客服压力,天猫京东均是采用了人工智能运输方式、智能服务机器人,以便货物能够最快速达到用户手中。尤其是其中的京东AI技术,累计服务1200万人次,是去年双十一同期370%,最大程度提升了用户网购的满意度。而随着网络化、智能化愈加的深入人心,不仅仅是物流、客服方面开始沿用智能科技,汽车领域也有不少品牌开始注重智能科技发展。全新成立的新宝骏品牌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建立了与其它品牌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创造出行新生活"为品牌主张,接连推出四款智能产品,而作为最新一款的新宝骏RS-3,更是达到了上市即坐拥五大升级的智能化程度。
在2019年10月29日,全新品牌新宝骏的第二款SUV车型RS-3成功上市,上市便重新定义人与车的互联方式、车内的搜索与分享、车内的即时通讯方式等五大智能网联方面,将用户在手机上的"习惯场景"转移到了车内。正是因为此次上市即升级,新宝骏RS-3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拥有隔空互联技术、吃喝玩乐位置的分享与导航、微信语音功能等等功能。而且它搭载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还有着较之传统车联网更快20倍的处理速度,因此像看电影、打游戏、购物等手机上能支持的功能,在RS-3车上统统都可实现。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速度都有着20倍的提速,新宝骏RS-3妥妥的最智能SUV。
不仅于此,新宝骏RS-3的外观造型、动力组合也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就外观来说,如果缤智、XRV 是属于稍显沉闷的设计风格,那么RS-3则是具备了SUV车型应有大气、稳重的气质之余,还兼具着最贴近时代的设计风格,沉稳与潮流气质兼备。尤其是三段式动感腰线设计,中段腰线的处理修饰了高光形状,让光线可以自然的流向车轮,一改缤智、XRV呆板沉闷的贯穿式腰线设计,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同时C柱的巧妙设计还放大了车身溜背造型,进一步烘托了整车的运动感!
就动力组合来说,新宝骏RS-3和同价位的名爵ZS、长安CS35PLUS等诸多竞品一样,均是采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1.5L,但据了解,后期还会上市起步效果更佳的1.2T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更强的动力输出。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可爆出的143N·m/135 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除了适配一台6MT手动变速器,还配备了8速CVT无极变速器,满足不同用户的择车述求。
总之,目前车市的智能化与网络化是愈加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也随之增高,而堪称真正智能SUV的新宝骏RS-3,不仅具备了出色的颜值、动力表现以及极具竞争力的7万出头起步价格,还在智能网联方面确实做到了同级甚至比更高级别车型还领先的程度,仅仅语音识别速度同级最快的表现,就足以在8万级车市中夺取先机。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