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锁市场大变局:执士家智能锁新品正式发布

 

       智能生活从进门的那一刻开始。一道门,一把锁,一步智能,用心守候家居安全,2019年11月11日起,执士家(Sophmajor)首款新品智能锁S-ONE将陆续在天猫、京东、淘宝、金茂U+、微店上线,首推沉稳婉约-胡桃棕、深邃静谧-深空灰、古朴典雅-琥珀金三款产品,致力于打造轻奢智能家居领军品牌。
执士家源于中化、始承金茂,以央企品质服务都市新贵,秉承“执家有道,善润生活”的品牌理念,“士”寓意现代都市新贵,表达出品牌对客户的敬意。执士家突出人性化的智能服务,将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中的“执事”核心元素赋予品牌忠诚而智慧的人物形象,并依托23城44府金茂的强大地产IP和品质保证,履写金茂传奇,以一站式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
区别于传统机械锁,执士家智能锁除完备的安全性能、优质的材料选择、优雅的外观设计外,更加入了强大的科技元素和体贴的人性化服务,用品质和科技诠释“指尖艺术,安芯邂逅”的内涵。
高颜值、大颠覆、多亮点
极简主义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习惯。极简是不简单的简单,是把简单做到极致,在视觉上简约整洁,在思想和品位上注重优雅与格调。执士家S-ONE智能锁正是遵循了这一设计理念,以干净、简洁为主调,选择了胡桃棕、深空灰、琥珀金三色调,运用悬浮式设计,凸显了锁自身的“高颜值”。而说到亮点,就不得不提一下它复古式罗盘触控数字键盘、光圈引导式指纹识别以及虚位密码的设计,这三者的结合有效阐释了“低调奢华、简而不凡”的高品质保证;另外,锌合金一体铸模、IMD把手面板以及静脉指纹识别技术的应用,无疑又为这款智能锁增加了行业竞争砝码。
消费更迭,执士家聚焦“精享族”
崇尚“精明消费,品质享受”价值观的人群被称为“精享族”,他们往往愿意为挑选高品质的商品付出较高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分享、追求品质;他们更喜欢实用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针对消费代际更迭,执士家关注“精享族”的画像和需求,旨在解决用户“安全、防盗、无钥匙”的痛点。
技术驱动,“锁”住安全
致力于成为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引领者的执士家,正努力打破行业在核心技术创新不足方面的刻板形象。执士家依托中化、央企背书实力,承袭金茂高端品质定位,专注于智能家居系统的解决方案,以双十一首推的S-ONE智能锁为突破点,进军智能家居市场。S-ONE智能锁以“匠心打磨、精工细作”为制作理念,采用锁界最高级别的C级防盗定制锁芯及锌合金一体铸模工艺,为安全提供了双保险。
此外物理防拆设计(包括防高磁破坏、防高温破坏、暴力拆除声学报警等)也是一大亮点;而低电量提醒、USB临时充电接口,让您远离“过门而不入”的尴尬;同时,备用折叠式机械钥匙开门,又为安全提供了终极保障。
“动荡、模糊、变化快”是眼下智能锁行业的一大特点,如何应对这一不确定性,执士家致力于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极致,做到最专业化。过硬的技术驱动、不断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将是执士家的长青“秘笈”。在智慧科技升级的5G时代,执士家一方面以单品“S-ONE”智能锁进军智能家居市场,以“单品爆品”循序渐进,根据用户感知和需求,不断完善自身智能家居战略体系;另一方面依据强有力的“硬件支撑”和“平台支撑”,在识别技术、控制技术、云技术三大技术领域重点布局,自主搭建涵盖研发、制造、物流、安装、售后的全产业链条。执士家以“AI+平台”为核心,通过并购投资,战略合作,快速拥有制造能力和渠道能力,形成完整的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体系,以行业最高的品质标准监管自己的产品生产,以符合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定制服务标准,透过大数据的积累和应用,不断发现新的需求点,新的改进点,助力智慧住宅升级,让“执士家”成为品质、舒适和智慧的代名词!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