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国货,好太太集团努力打造家居智能生态圈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AI技术逐渐进入到家居产品当中,使得人们对智能家居的消费需求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因此,智能家居成了显而易见的风口。好太太集团作为晾晒行业的领军者,一直将“AI”与家居生活相互融合,以“智能家、趣生活”为使命,通过开启智能晾晒新方式来满足居民日益升级加速的消费需求。智能升级,好太太集团营造品质生活空间
作为智能家居企业,好太太集团面对行业智能升级的机遇期,汇聚品牌、资本、渠道、技术等强大势能,凭借着自身独有的先进生产技术以及营销理念,开启“智能+”新未来,完成从产品、营销到综合实力的维度升级。
通过吸纳高素质专业人才,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持续进行科技创新,好太太集团以精湛的制造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如智能晾晒、智能安防、智能清洁、智能交互、智能健康等系列优质的智能家居类产品和服务,一路稳扎稳打成为智能家居行业佼佼者,为客户营造舒适、智能、有趣的家居生活空间。
弘扬国货,好太太集团打造家居智能生态环境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好太太集团肩扛弘扬国货大旗,借助AI技术,打造家居场景深度融合的智能生态环境,让用户体验有趣的家居生活,爱上智能新国货。据悉,艾瑞经过深入调研发布了《国货当智强——家居晾晒智能化趋势洞察报告》,报告显示,好太太品牌是消费者普遍认同的国货家居代表品牌。目前,从智能功能、材质做工或者安装售后等任何一个维度上看,好太太集团生产的智能晾衣机在主流晾衣机品牌的整体满意度是最高的。
提升实力,好太太集团加强品牌建设
新时代下的家居市场趋势,“AI技术领先”、“应用落地领先”,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好太太集团拥有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其市场占有率、品牌第一提及、购买首选率等关键指标,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连续4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获“2019百度商业品牌榜广州家居用品品牌之星”等殊荣,累计获得超400余项国家专利,已经成为业内的品牌名片。
二十年的沉淀,不仅奠定了好太太晾晒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更为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生态版图扎下深稳根基。好太太集团将以“智能家、趣生活”为核心使命,不忘初心,通过不断践行研发好产品、提供好服务 、创建好品牌的企业理念,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家庭生态圈,为人们提供更加轻松、快乐的生活方式。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