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家的智能门锁真的安全吗?这些品牌的样品都被轻易解锁了

 

        央视网消息:带有IC卡、密码、指纹等多种开锁方式的智能门锁以超乎传统门锁的便利性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但智能门锁在提供便利的同时,是否还能完成它本来的使命——安全防范呢?
  专家介绍,现阶段智能门锁的指纹识别模块主要是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和光电指纹识别技术。在本次比较试验中,38款智能门锁有36款带有指纹模块,在智能门锁销售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智能门锁宣称是检测活体指纹,对假指纹可以进行防护。在此次比较试验中,有14款智能门锁样品宣称采用活体指纹检测技术,对假指纹可以进行防护,但检测人员使用假指纹进行试验时,均被轻易解锁。涉及标称“固特”“金点原子”“凯迪仕”“顶固”“海尔”“360智能门锁”“卡贝”“TCL”“顾乐”“箭牌”“鹿客”等多个品牌的样品。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