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领航智能新时代——中设智能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已经来临,应对全球工业升级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迫切要求,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迎面挑战,面向未来,面向世界,面向智能化在产业变革的浪潮中勇立潮头,铸就中国最佳智能装备,开启智能装备新时代。
  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设智能")成立于2008年,位于广州黄埔区智能装备产业基地云埔工业区方达路6号,总投资八千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是一家以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制造、应用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整体规划、3D仿真、机器人电气集成的能力;解决方案运用于汽车制造、共享单车、电子、家电、智能家具、快消品、智能物流和智慧农业等领域;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机器人系统集成兼具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这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广东地区发展迅猛。在今年8月8日—11日即将举行的广东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公司将强势参展,展出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展示中国智能制造最新成果,展现中国智能制造企业飞速发展的风采。
  “中国科学家论坛理事单位” “广东省机器人培育企业”、“2016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这些闪闪发光的企业荣誉是多年来广州中设多年来引领智能装备行业的见证。近年来,中设智能勇于创新开创了全国首条农牧装备自动智能化生产线,KUKA机器人6台和高速NACHI机器人21台,整线内含自动切断、弯管、冲孔、修磨、搬运、焊接、装配、视觉工艺,可实现多种猪栏规格混线生产,无人化生产模式、生产节拍248秒/件,节省人员90%,生产效率提高50%,这无疑不愧是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的领航者,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立足广州,行销全国,追逐全球行业领先。广州中设以全球视野提供高新科技产品及服务,引领智能装备技术,提供可靠服务,彰显中国智能装备新兴力量。
  中设智能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乃行业领航者,为汽车、农业、共享单车、3C行业、家具、快消品、物流等行业提供智能技术和高端智能装备,提供一站式方便的解决方案,铸就中国智能装备领航者,引领中国智能装备产业走向新时代。
  热销产品介绍
  一. 高端智能装备
  1. 埃斯顿工业机器人
  下探式折弯专用机器人 标准化机器人自动折弯系统工作站
  2. 那智NACHI机器人
  3. OTC焊接机器人、焊机
  3.机器人配件及周边配套部件
  二. 系统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及汽车零件部
  其他行业
  农牧装备-管类产品全自动生产线
  智能分拣包装物流线
  开心果自动装箱生产线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七大领域之一,其中智能制造装备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点方向之一。依靠规模增长的传统工业化道路向主要依靠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转变,调整优化技术结构、组织结构、布局结构和行业结构,成为转变工业发展方式的核心工作。智能装备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但是国产智能制造系统企业能够做到较高标准的并不多,类似中设智能致力于为汽车、农业、共享单车、3C行业提供智能技术和高端智能装备等的国内外各大厂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装备技术的发展,以促进国内智能装备的市场的完善。
  在2019年8月8日—11日广东工博会的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是广东工博会、粤港澳先进制造博览会旗下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工业智能装备展会,汇聚了世界上先进的机器人及智能技术设备,是我国工业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技术进步、人工识别及智能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为国内外制造商、广大采购商搭建业务洽谈和技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制造之路,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登录广东工博会官网,即可免费领取展会参观证!
  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现场集中展示覆盖智慧生产、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产业链上下游的革新产品及技术,带你从全新的维度看待制造升级,在更大的体系下看待智能制造,非常灵活的智能产线、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案例展示,以及数百种工业机器人、机器人视觉集成方案和非标自动化设备,数千种运动控制、传动与执行元件及应用集成方案,具备通用性和未来可拓展性特点,而且同期举办的“智造会议”,汇聚数十位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市场发展趋势及技术知识,势必成为粤港澳智能制造新高地。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