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电视的“弯曲”之争,曲面屏电视潮流因何而起?

 

       许多人都认为屏幕为弯曲的电视就是曲面电视,这显然对曲面电视的理解存在一些误区。其实曲面电视是指屏幕带有一定曲率,并拥有一定曲面形态的电视机。
由于人类的眼球是球形的,观看纯平面显示画面其实是“扭曲”的,画面尺寸越大就越明显。而曲面电视的弧度则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一般曲面电视的曲率与人类眼球弧度基本一致。而这一技术的优势在于可以让观者拥有更广的观看视角,增加可视图像范围,就算坐在电视机侧面也能看清画面显示的内容。就像在电影院看电影一样,无论坐在哪一个位置,都能获得很好的观影体验。
市面上的曲面电视总类繁多,那么是不是所有的曲面电视都值得购买呢?当然不是,目前市面上的曲面电视按照其显示技术主要可分为LED、OLED、ULED三种,加上最新的技术潮流衍生出了HRD曲面电视、SUHD曲面电视、4K曲面电视,而各类型的曲面电视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从上述信息可以看出曲面电视的优点多体现在显示效果优秀、外观轻薄,而缺点则是价格昂贵。目前来说生产曲面液晶屏的效率还非常低,它的难点在于,玻璃和背光源不易实现弯曲,而且驱动IC和电路都要实现弯曲,导致曲面液晶在生产工序上要比OLED复杂的多,市面上同尺寸的曲面电视都是比平面电视贵出很多的。
那市面上是否有价格亲民但体验优秀的曲面电视呢,下面要介绍的这款TCL Q7 55英寸全场景AI曲面电视可以说具备了一款优秀曲面电视应该有的所有素质。
TCL Q7采用新一代柔性曲面全面屏,为4000R科学曲率柔性屏。目前在市场上所销售的55英寸的曲面电视的曲率为4000~4500R,该曲率为现有技术水平条件下所能生产出的最佳曲率,即电视生产厂商所提到的“黄金曲率”。能够为观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野以及更深层次的沉浸感,其4K的屏幕分辨率也保证了优秀的显示效果。
TCL Q7除了是一台曲面电视外,还是一台全场景AI智能电视。可以通过AI语音对电视进行操作,提供影片点播、天气查询、人脸识别、外卖点餐等多种服务。而最贴心的在于AI语音控制除了普通话以外还支持广东话、河南话、东北话等地方方言,对于家里只说方言的长辈来说操控起来就非常便捷。
除此之外TCL Q7的AI技术还能进行人像识别,做到影视内容的个性化推荐。更能针对正在播放的影视内容进行场景自动识别,比如AI识别正在播放电影时则会切换为影院模式,让观者获得最佳的影音体验。
目前各大平台的618大促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TCL这一次的全网618活动的优惠力度更是空前。例如预付定金100元可抵618元;购TCL Q7智能电视可获得6期免息特权;全网保价,买贵返差价等优惠活动足以让人感受到TCL满满的诚意。如果你想为自己或者家人购入一台智能、美观、体验优秀的曲面电视话,这台TCL Q7智能电视绝对不容错过。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