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电视使用新升级,便捷丰富堪比手机

 

       智能时代,便捷的智能终端成为我们日常使用的重点,包括pad、大屏手机等,而传统电视则被很多人认为是过了潮流的老物件。
  其实随着电视的智能系统逐渐完善、功能逐渐增加,现在的智能电视不仅能够实现和智能手机一样多的智能功能,还拥有智能手机无法比拟的大屏观看效果。在带来便捷的智能应用之余、也让我们的视觉得到了更好的释放。
  一款堪称合格的智能电视,不仅拥有比拟手机的丰富视频资源、游戏内容、购物程序,同时也支持运用程序的随意安装和卸载;拥有同样流畅的操作体验。更能实现电视与手机的同屏互联,一键推送、让手机中的内容通过电视的大屏播放,得到手机远远无法企及的观看效果。
  海信HZ55E60D电视
  https://item.jd.com/100005855302.html
如果你一个人在家嫌孤单、聊天都找不到小伙伴,大可以和电视来一场奇幻的聊天之旅。这款电视的AI声控功能全方位精准识别语音,即使你不会说普通话也没关系,因为它可以识别各种方言啊。完全就是一个又贴心又好沟通的小伙伴,让你放心大胆的开口说。
  电视设计了多样的便捷端口,支持USB、HDMI、同轴和蓝牙5.0等多种连接方式,HDIM通道一连即播,能够实现看剧、办公和游戏多种功能,大屏玩法更加多样化。DTS音效处理,采用七段式均衡器处理,搭载了大体积的音箱设计,带来360°环绕式声音细节。这样的设计也增添了电视的使用趣味性,你可以随意的将各种存储设备与电视相连接、播放其中的精彩内容,同时也能享受到来自电视的逼真音效,让视听都达到满足的程度。
  对于一些喜欢看大屏、但喜欢用手机搜索内容的同学来说,大小屏一键投放的功能像是专为你量身打造的功能一样。只要将手机与电视保持在同一局域网环境下,就能通过手机搜索,将内容投放至电视上,利用电视观看,效果更出色。投送的内容可以是好看的视频,也可以是图片、文字甚至是游戏。跟手机的方寸之间看尽比起来,当然是大电视看起来更过瘾啊,尤其是玩游戏时,大电视带来的那种畅快、那种真实感,手机无论有多高级、都无法比拟。
  海信HZ55E8A电视
  https://item.jd.com/100000691928.html
VIDDA AI人工智能系统的加入,增加了电视的可用性。这样的电视能让你完全忘掉对它“只能看电视”的刻板印象,因为它实在是太好玩啦。播放电视只是基本动作,它还能陪你聊天、供你购物、为你播放天气预报,甚至还能随意安装游戏小程序,轻松就能打起来各种游戏。
  如果你不会说普通话,也不用担心电视不会理你,因为它!真的就像一台翻译机一样啊,能识别你的方言、或者是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让你完全放下心理包袱,把它当成一个贴心小伙伴,想要它做什么,开口说就行。
  为了让这台贴心的小伙伴流畅运行、不影响你使用的心情。3G的运存和32G的大内存看起来是十分有必要的。就算你想同时看电视、玩游戏、看图片、购物,通通一起来,智能电视小伙伴也能顺畅运行不在话下,根本无需担心速度、没有缓冲、没有卡顿,一切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Hi-sound pro音效系统的运用,能够支持杜比、DTS双解码功能,搭载的杜比全景声音效处理,能够模拟全方位的声音环绕、让耳朵听到立体的声音效果、营造沉浸感十足的现场视听效果。
  海信HZ75E5A电视
  https://item.jd.com/100000628319.html
  64位强劲处理器的运用,就是这台电视能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的最基础的保证,2.5+32G的超大容量设计,能够让你下载各种喜欢的程序而无需担心无处可保存。当然也能保证下载的程序都能顺畅运行,不会闪退、不会卡顿,各种糟心问题都不会有。
  为了增添电视的可看性,这款产品运营了聚好看、聚好学、聚好玩等内容的平台。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内容。包括电视剧、电影、体育节目、综艺节目,还有丰富的学习内容。不仅平时可以看电视娱乐,也能为小孩提供一个更有趣味的在线学习平台,让全家人都能在电视中找到生活乐趣。
  当然,如果你不耐烦到处找遥控器的话,也可以把手机利用起来,让手机充当遥控器、让遥控器边上歇着。如果恰好手机和电视都在同一个局域网中,你还能将手机变作电视的资源“仓库”,一键将手机中的各种丰富的内容推送到电视中去,通过电视的大屏更清晰的观赏这些内容,体验不一样的观感。
  对一款智能电视来说,用手机代替遥控器可以说是一定的。而这款电视在用手机代替遥控器之余,还能实现大小屏同屏。可以将电视中没有但是想要大屏观看的图片、视频甚至是游戏等,一键从手机投送至电视,用大屏观看,体验不一样的酣畅淋漓。
  智能电视带给我们的,除了丰富的内容、日渐便捷的操控模式、更多的智能功能外,大屏带来的视觉效果让其他智能终端无法企及,通过出色的视觉体验,让每一项智能体验都有了更新的感受,这是智能手机无法给予我们,也是智能电视独特的魅力。

 
www.yaxin868.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yaxin868.com 黑ICP备03号-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电话:0451-3697888 13003787888

客服热线:

400-000-0000